close

結果J還是沒能HOLD住,補上了《盜墓筆記》在台灣的進度(II-4),第二季圍繞在解開悶油瓶的身世之謎上頭,我最喜歡的鐵三角悶油瓶、天真、胖子,帶給我無限的歡樂,一個不小心就欲罷不能地看完了。希望後面的部分可以快點取得版權,不然如此地焦心等下去,實在讓人悶著難受呀!

以下這張圖圖,是J在看〈陰山古樓〉之卷裡忍不住腦補的畫面。
那是悶油瓶、天真、胖子以及彩云妹妹在魔湖邊休息,彩云妹妹跑去坐在瓶子旁邊、唱歌給他聽,然後天真調侃胖子失戀的那一幕。因為胖子也老說天真跟瓶子卿卿我我,所以雖然胖子沒說出來,不過我覺得他就是有那個意思~XD

 

 

101-02-17   

雖然畫著好玩好玩,可是還是明顯感到自己不純熟的地方~
不過沒有什麼事是能馬上就很熟練的吧?慢慢來、慢慢來就好!XD

 

 

繪於:2012-02-17
張貼於:2012-07-06

 

引申閱讀:《盜墓筆記》走吧走吧!拿起鏟子、咱們去掏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