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其實很想在七夕那天PO個賀圖上來~結果不知道為什麼~
那幾天特別沒有手感,連畫了兩張構圖結果都失敗了,說好的Cubid跟Dean都沒有出現~哈~
結果今天還是畫了最有愛的Castiel~>////<

destuel08-02-650.jpg
這句台詞是Dean說的~Cas是穿著風衣的小baby,哈~
然後就衍生出這種圖圖出來了~XDDDDD
Dean應該會很想跳出來對JJ大喊~我不是這個意思呀~!!!!!!!
管它的,姐就這樣認定了XD

證據畫面:
Dean說不使用能力的話,基本上Cas只是穿著風衣的小baby。
trenchcoat-baby-1.JPG
Cas聽著有點不是滋味。
(嘴巴都快嘟起來了~又不能生Dean的氣,最後只好撇開頭)
trenchcoat-baby-2.JPG
Sam注意到了Cas的表情~
很體貼地提醒哥哥:我想你傷到他的feelings了~
trenchcoat-baby-3.JPG  

好可愛的一幕喔~JJ粉喜歡XD
雖然跟我的圖沒有關係~我只是從baby出發亂做了一些聯想而已~哈哈~(妳只是想畫肉吧!)<噓!
之前把Cas的頭髮都畫得太長了,現在開始練習把頭髮修短~(不習慣~很難畫出滿意的樣子)
所以還在努力練習中~/___\

到是畫到一半時~忍不住又kuso起來了~>/////<~
幼體讓人好想畫耳朵~畫尾巴~>0000<
結果一時失手~~~~就被我玩成.......這...樣....了.....

destuel08-1-650.jpg
標題就叫:不要仗著有圖層就這樣亂搞!!!!!好了XDDD
Cas,I'm sorry....>0<

總之雖然晚了點~
希望大家七夕那天都有過得愉快~

啊~我最近也開始練習用網點筆刷作畫喔~
這是前幾天練習的成果:

destiel06-650.jpg
你還喜歡嗎?(歪頭)
呵呵~用Cas練習了不少種畫法呢~很好玩喔!

 

繪於:102-08-16
張貼於:102-08-16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