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J自覺分身還蠻多的~喜歡電影的我在UDN、喜歡布布的我在YAM天空、喜歡畫畫的我在痞客邦。
像我這麼懶惰的傢伙還不知好歹地管了3個版,想起來都覺得我自己很欠打!XDD

本來PIXNET這邊我跟自己約定,每滿1000人次就要來換一個山頭圖的,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(笑),我就是生不出來新的看板圖\( ̄ε(# ̄\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。所有這次就用比較偷吃步的方式混過去好了!XD就像前言說的,JJ也有喜歡布布的一面,大概也是我少數有在創作同人誌的領域吧?新年的時候跟論壇的朋友們一起寫了賀文,賀文中有附了一張插圖,也就是這張插圖成了我新一代的看板圖的喔~≧︿≦

看板人物的名字叫葉小釵,是我看布布的十來年生涯中最喜歡、也沒有變過心的人物喔!
青春歲月可沒有多少個10年呢,我大多都奉獻給我家的小釵了,細想為小釵創作大概有數十萬字喔,其中還跟朋友出了兩本同人誌,算是值得一輩子懷念的回憶耶!

以下,可能就節錄一點文中的小片段,然後再放上插圖,營造一點氣氛吧!XD
啊,不過JJ寫的是BL喔,「不」適合全家大小觀看的就是了!XD


風中滲入了一絲蓮香,令葉小釵輕輕張開雙眼,一時間,他辨不清方才那些是他的思緒、或是一場單純的夢境。他只是掀了掀眼睫,斷續望著蔚藍的天空。

然後才感覺到臉頰旁的視線,緩緩地轉過頭,是那蓮香的主人,和他反向躺著,只有臉靠得相近,他凝視著不知何時出現在他身邊的素還真,素還真也靜靜地回望著他。

風吹進眨也不眨的雙眼裡……
有一絲灼痛。

只是……
只是敲碎了那道逞強的藩籬之後……

才發現……

原來...
淚已成行……

素還真瞠大了眼,望著那道淚滑出溫潤的眼角、滑過耳廓,墜落在草地上,彷彿清淨的雨露。
然後,溫柔的嘴角,輕輕地彎了。

『……回來了呀……』他這麼說著。

 


啊~~再圖版貼文好害羞喔~((((´・///д///・`))))
反正都豁出去了~管他的!!>.<

以上,算是交代完JJ很混的一魚兩吃的看板圖由來!XDD
謝謝我親親愛釵的全力演出!(抱)
也謝謝大家來我們家逛逛喔!本來還覺得一年以上才會換到看板圖的說!真的很高興喔!((●゜ε゜●))

 

繪於:2013-02-14(情人節賀圖順便?一魚三吃了都XD)
撰於:2013-02-1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葉小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