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盜墓專區的第5篇,好快呀~
又送上小哥跟天真的圖圖了~下面這張是幫自己做的桌布喔~ 

101-11-04-瓶邪-DESK-印  

老實說JJ也老大不小了~套一句大陸的說法~都快奔三的人了~就是對動漫、同人情有獨鍾,現實生活中明明是個淡定的人,但是一進到二次元的世界,就好像小女孩一樣心兒老是蹦蹦跳。自從看了盜墓筆記之後,對小哥的感覺這是這樣,我的純純少女心~(唉唷~死相啦~)就這樣一直被牽動著~

就好像第三季的盜墓-藏海花,小哥因為某些"原因"(我沒有破梗喔!)沒有"實際"的出現過,總是在大家的對話或回憶中現身,可是我的小心兒就是沒給他稍些,仍舊對悶油瓶的名字起反應,整個人感覺到一股嬌羞的氣息~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誇張,嘛,可是喜歡了就是喜歡了,也沒辦法,不是嗎? 

101-11-04-瓶邪1024  

這是全圖的感覺。
本來JJ又想偷懶的,畫完人物之後就想用合成的把背景混掉...
可是前幾天我們家小瑄瑄來看我的圖,並且回應我她喜歡的地方時,發現都不是我自己畫出來的地方(就是合成的地方啦XD),她讓我體認到,如果一直逃避畫背景的話,是不可能會進步的喔。於是這張圖背景的石牆跟蜘蛛網都是我自己試圖練習的結果,還有空間我明白的,可是對J來說卻是有種"跨出一步"的感覺喔!希望經過的朋友們會喜歡~

最後是按慣例的放大圖:

101-11-04-瓶邪Z   

繪於:101-11-08
張貼於:101-11-11 

最後我想說,三叔!快給我下一集的藏海花吧!我在給您催生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 悶油瓶 瓶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