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J不想一直停留在「塗鴉」的境界,所以前陣子開始練習使用Painter,今天發表的第八彈是「Q版小動物」的練習,其實小動物比人還要難畫,因為怎麼去構成可愛的小臉蛋跟體型,不是那麼容易的感覺呢。XD
這次結合兩種小動物,小鼠鼠跟昆蟲類的翅膀,試圖製造出不一樣的品種的感覺,不過~以鼠鼠肥嘟嘟的身體,那個小翅膀一定沒辦法飛起來吧XDD(好壞~)

101-10-28mini鼠鼠6   

這是主體,我也有畫上背景的版本喔~
不過繼反差很大的組合之後,又來一個更大的反差組合~
鏘鏘鏘鏘~~

 101-10-28鼠鼠-1  

這是什麼充滿氣勢的背景呀XDDDD
跟鼠鼠本身一點都不合,哈哈哈~(捧腹)


說到為什麼會想畫鼠鼠~當然是因為J自己也養了一隻鼠鼠囉~^///0///^~
讓我獻寶一下吧!我滴鼠鼠──愛~睏~面~(台)
IMG_2942   

嗯嘛、嗯嘛!
新的磨牙塊好好吃喔~(心心心~) 


繪於:101-10-28
張貼於:101-11-06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奶油飛(JJ) 的頭像
奶油飛(JJ)

奶❀油❀在❀飛

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Cherry Fu
  • 對阿!他看起來好餓喔~
  • 不要被牠騙了~我一點都捨不得牠餓到說~
    是說~妳不覺得我家小睏睏長得好精緻嗎~XD

    奶油飛(JJ) 於 2012/11/07 15:45 回覆

  • Yi-Hsuan Wu
  • 哈哈哈 你把你家愛睏面~頭畫好大
  • 傻孩子~這叫2頭身啦XD
    孔子說,這樣畫才可愛~
    (孔:沒有呀~我沒有呀~~~~)

    奶油飛(JJ) 於 2012/11/07 16:50 回覆

  • 日魂
  • 他好可愛啊!><
  • 哈哈~謝謝日魂XD

    奶油飛(JJ) 於 2012/11/08 22:32 回覆

  • Cherry Fu
  • 他的磨牙塊看起來好好吃....
    好想看他本人QQ
  • 妳來我家看呀XD
    這個時間她大概在睡覺~

    奶油飛(JJ) 於 2012/11/12 09:23 回覆

  • Yi-Hsuan Wu
  • 我只聽過二頭肌 哈哈哈
  • 就知道妳不單純XD

    奶油飛(JJ) 於 2012/11/12 10:22 回覆
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哈哈哈哈,你家鼠鼠好可愛喔,是銀狐鼠嗎,叫什麼名字啊?咕嘰咕嘰! >///////<
  • 哈哈哈~~( ̄▽ ̄)~*
    我家鼠鼠是真的超可愛的唷~
    我是領養的,原主人說是趴趴鼠,又叫三線鼠~
    她的名字是愛睏面(台)喔~(鼠如其名啦XD)

    奶油飛(JJ) 於 2012/12/13 09:14 回覆

  • PN(P醬)
  • 有種奇幻的FU,挺有趣的!!

    可愛的鼠鼠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