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JJ看了陳喬恩版的東方不敗,第一次覺得那麼喜歡陳喬恩耶~
好幾個鏡頭都覺得她好漂漂喔,也許有些剛烈的女子更適合她也不一定~
雖然很想畫出她的樣子~但是想也知道JJ火候根本還沒到家,哪有那麼便宜的事~(噗)

east-600.jpg    

她代言的笑傲江湖ONLINE廣告我也好喜歡喔~
「你若不要天下,那你來幹嘛?」
「我衣服破了,找妳縫。」
「你死了,我比較好縫!」
哇哇,也太有畫面、太有張力了,哈哈,整個讓JJ少女了起來~
她最後都會插著腰說:
「我就是東方不敗,我在笑傲江湖,等你!」
真是讓我覺得比任何穿得少嗲聲嗲氣的少女胸器都來的性感嫵媚呀!!!

真想再畫一次,真想把心目中的那種誘惑~剛烈~又傲嬌的東方不敗詮釋出來~
唉唉唉~多練個幾年吧!把骨架、臉型什麼的練好來再說~
>0000<以下是慣例的放大圖~

east-650-long.jpg  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奶油飛(JJ) 的頭像
奶油飛(JJ)

奶❀油❀在❀飛

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玲玲
  • 畫的很好吔~
    之前我看廣告一直聽不清楚最後一句在說什麼,
    等聽懂了又開始疑惑,人死了還這麼認真的幫他縫衣服.....
  • 謝謝玲玲的留言~(害羞)
    也很抱歉這麼晚才回覆您...(ノ)'д`(ヾ)
    那個廣告可能有稍為快轉速度吧?我猜~
    JJ也是看了好幾次才聽全的喔~(o´ω`o)~

    奶油飛(JJ) 於 2013/12/21 17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