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自從國中以來就沒有在認真學英文了,所以我的英文程度一直都停在國中以前的狀態~
甚至因為太久沒有使用而有點「不進則退」的尷尬情況~XD
最近卻因為看美劇有點想要重拾英文了~不過僵化的腦袋真的是不容易呀~
不知道為什麼在美國很紅的SPN在台灣卻找不到什麼同好,結果我只好訂閱一大堆國外的粉絲團~
害我打開FB的時候,google瀏覽器都問我要不要翻譯整個頁面,笑死我了XD
這世界果然要有愛JJ才會有動力呀~怎麼算起來~Castiel帶給我的,怎麼都只有好處呀~
不愧是...

my baby  

從前幾個PO文看得出來JJ是個Destiel fan,前陣子國外辦了一個美劇couple大賽,JJ從4強賽開始參與投票:
Battle one:Destiel vs BBC Sherlock/John(Destiel won)→進入Final battle
Battle two:Winchesters vsTteen wolf(Teen wolf won)→進入Final battle
Final battle:Destiel vs Teen wolf

在JJ強力"逼迫"朋友幫忙投票的情況下,終於!!!!
we won  
以1萬多票險勝,好驚險呀~!!!!想不到少年狼那麼強大,不過不好意思啦,JJ還是比較萌angel啦!
讓我比較痛苦的是4強賽的時候,竟然要我在Destiel跟BBC S/J 之間選一個~
我對S/J也非常有好感耶,那麼新穎的福爾摩斯片,真的很好看,不過~果然,還是對Cas情有獨鍾沒有辦法!

這篇的重點好像跑來跑去的,沒有個主軸的樣子。
不過想從Destiel往外談,如果不談couple的話,有幾個角色我也很喜歡喔~
今天就畫了Cas的brother來陪他,是大天使之一的Gabriel(加百列),是一個非常有喜感的角色喔!
看他永遠看不膩,哈哈。
我猜他離開天堂之前應該就已經是個鬼靈精了,偶爾也會想欺負一下像Cas那樣正經八百的天使~
我自己私下設定他有溫柔的性格藏在調皮的外表下XD

comic.jpg  

希望大家還喜歡XD
話說,又要等到10月才有第9季上映~
第8季的結尾留了個非~常~大~的懸念,我好擔心我的Cas喔!QQ
看到第9季溜出來的劇照:

awesome

媽呀!帥弊了!挺跋呀!
我的Casteil~~~~~真是人帥穿什麼都好看!XDDDD

By the way,這兩天好像是Misha的生日耶!祝Misha生日快樂!!!
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棒的Castiel!!

繪於:102-08-19
撰於:102-08-20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