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放假,JJ把SPN的地8季追完了...(天音:妳快點維修妳的BLOG相簿好嗎?)
老實說,我真是受傷了(大哭),我的寶貝Castiel這一季好可憐喔!害我心疼的要死!
臭Dean!臭DEan!臭Dean!
你要是那麼在乎Cas,就不要只把你的柔情藏在臥房裡,然後對Cas本人那麼冷淡好嗎!
你又不是不知道這些angel跟demon基本是不溝通的,直接把人家腦子挖開來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生物,不要給予Cas的"表達能力"訂太高的標準好不好!你這樣情緒性的對待Cas很不公平耶!都是因為你一直這樣,他才不敢找你商量一直被別人騙、誤入歧途,我的寶貝很可憐耶!不要只關心你弟弟啦~~~明明你說Cas也是family的!氣死我了!

God!其實你們這些人都知道Castiel的罩門在哪裡,一個一個都來欺負他!>3<
Naomi真是禍水!凌虐Cas不說,還逼cas做殺死Dean的模擬訓練,最後竟然跑去Dean面前搬弄是非、挑撥離間(太賤了!)。Metatorn也看準了Cas想要贖罪的心情利用他,你們這群自私自利的傢伙有完沒完呀!(翻桌!)

其中覺得最過份的是Dean!
雖然知道你很介意地6季Cas背叛你的事,可是仔細想想,Cas也是有使命感才會做這樣的事呀,他並不是存心要讓你失望,那是他選擇的道路中產生的「副作用」,Cas的自責不會比你的痛苦少,可是你的反應確好像抓到Cas劈腿一樣,並且不斷用這件事懲罰他與自己,讓Cas不敢面對你。但其實你心裡什麼都知道,你明明知道Cas心裡愛你跟過去做為你的守護天使時一樣,並沒有減少,Cas不在你面前說出口,但你從多少人那裡聽來Cas的心意,又漏掉了多少沒有聽說(恨不得把Crawley跟Fate的腦袋剖給你看!),你根本就知道你的一句話可以左右Castiel,卻不願意敞開自己的心房。你如果知道了第17集中Cas被Naomi控制要殺了你之前,她已經逼迫Cas做了「殺掉上千個你」的訓練,把他變成冷默的殺手,卻因為你一句:「I need you」而清醒了,你有什麼感受?其實你早就知道什麼話能影響Cas,你也知道Cas同樣需要你,所以這一幕雖然讓我覺得很感動,同時也讓我覺得好殘忍

擷取01.JPG

雖然嘴上罵Dean,不過那是因為我疼女兒嘛。
Cas就喜歡這樣的你,我也沒辦法。(做媽的雙手一攤)

因為我很喜歡這一幕,有嘗試把它畫下來。
可是外國人比想像中難畫多了,獨特的性感嗎?總之,太習慣日系風格,有時候真的轉不過來耶。
(而且Castiel的神韻太棒了,真的非常難捉摸!)

dastiel02-1-650.jpg

接著是放大時間!(上圖縮太小,感覺臉怪怪的~>3<)

destiel02-2-650.jpg

這也不知道算不算無線繪,一開始有線稿,然後在厚塗的過程中慢幔把線稿吃掉。
雖然JJ也有嘗試鬍渣渣,但還沒有發現清爽的畫法,所以暫時把鬍渣渣剃了~(大笑)

好,圖貼完了,想繼續說一下這個第17集的部份。
其實我覺得這一集放在這裡有一點奇怪,因為他的力度太強了,比較適合放在最後兩集的部份。
而且節奏拉得太快了,Cas清醒後還沒機會緩衝馬上又出任務了,那那句那麼濃厚的「I NEED YOU」它的餘韻沒有得到處理。Cas與Dean的心情也沒有被好好交待,剛剛是千鈞一髮Dean可能被殺掉的場面耶,沒有把情緒緩下來,讓人很難受,尤其我覺得Cas需要一個擁抱。他剛剛脫離Naomi的控制,經歷了差點親手殺掉Dean的一刻,難道不值得一個擁抱嗎?第8季的Dean變得非常喜歡擁抱人,唯獨Cas他還沒有擁抱過,只跟他嘔氣,導演還把Dean把受傷的Cas抱進車內的畫面剪掉,我能不吐血嗎!!

總之,第8季JJ的心情七上八下的,很為女兒擔心。
聽說Cas在7.8兩季的戲份特別少,是因為Misha(演Cas的演員)的寶寶出生了,才向劇組請假~
我只能說,Misha我願意幫你帶孩子,請把肉身繼續借給castiel吧!拜託你了!!!(笑)
接著,讓我們像第9季邁進吧!!

 

繪於:102-08-05
張貼於:102-08-0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pernatrual destiel casti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