皆さん、お元気ですか?
我是兩個月沒有更新的JJ一枚,是的,我不再拿工作忙當藉口了(雖然是真的忙)~
沒更新就是因為我懶!這就是真相!(逃)

哈,不知道大家最近有看過緯來日本台播出的ザ・クイズショウ嗎?
翻譯是翻成「電視審判秀」,由嵐當中的櫻井翔與關8的橫山裕主演的日劇喔~
1369974176-2062253789.jpg    
(圖片取自網路,侵權立刪)

JJ自己很喜歡這部戲,型態很有意思~
10集的劇情又緊扣主軸,非常完整又不拖泥帶水的緊湊!
撇開萌要素(咳)不說,我個人對於橫山裕的表現大為驚豔~!
平常看關8時,都看他老是一臉吃驚的表情,嘴巴總是半開狀態,好像不太思考的樣子~(天然呆設定?)
上述沒有惡意唷,事實上因為這樣,他是我在關8中三個叫得出名字的人之一呢~XD

總之,橫山在片中飾演一個腹黑型的角色,形象大顛覆!
我完全沒有辦法把他跟我平常看到的他做連結,想不到冷默起來還真是不錯帥呀~哈XD
我看番宣的時候,橫山也沒有特別進入角色,每一次都讓我覺得反差好大喔,真的很有意思。
尤其最後一集當中,那個真誠的淚水~超ウメイ!!詮釋得很用心,非常的被打動喔!
超級推薦的啦!!

18764478.jpeg  
(圖片取自網路,侵權立刪)

接下來是櫻井的部份,可以的話~以下容我叫他翔ちゃん~u///u
あらし少說也認識大概有十幾年了,好像從我JJ國中時就知道這個團體了~(USO JAPAN 愛好!)
一直保持著不討厭,不過也沒有特別鍾愛的距離,まぁ,再怎麼說都是二次元禁斷嘛,對三次元比較沒有興趣~
不過近一兩年來,日本台常播他們的節目,這叫日久生情嗎?漸漸也覺得他們很可愛XD
加上日劇也越演越多,JJ最近老是有總「ヤバイ!マジヤバイ」的感覺,なんか、す、すきになったの?

加上翔ちゃん在這部當中キラキラ的一面與病氣的一面並存,看得我憐愛之心大增!
雖然我並不特別覺得翔ちゃん適合演毒舌派(像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),可是他真的好適合眼那種堅強與脆弱並存的角色,像ザ・クイズショウ的MC KAMIYAMA與神山悟、像家族ゲ-ム吉野與雄大,拚了命用堅強的一面包裝脆弱的一面,有時候病發起來,強自忍耐的表情實在是激發了JJ無限的愛憐~心中大喊:「ああ~萌え~」咳,抱歉!JJ變態了XD

the-quiz-show-golden-0116-40-57.jpg  
(圖片取自網路,侵權立刪)

啊啊~~~どうしよ~~>////<
好想衝上前去保護他喔!(問題言論)
雖然多少戲劇的加分作用,不過,原本對あらし淡淡的好感~現在變的很是喜歡~
怎麼辦~(掩面)
都快而立之年了還變成傑尼斯的粉絲教我怎麼說得出口!?嗚嗚嗚~

不過一旦意識到了之後~
就會開覺得翔ちゃん眉毛怎麼這麼可愛、眼睛怎麼這麼可愛、連下眼袋都這麼可愛~(捧頰)
害我一直滋生母愛(?)~就如濤濤江水綿延不絕~~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地萌了起來~XD
對我來說~想疼愛翔ちゃん讀心情就像想疼愛幼犬的心情一樣~(唉呀,我說出來了!)<羞!

咦?
話說我怎麼又說了那麼長篇大論了?壞習慣XD
總之呢,很喜歡這部日劇的關係,就畫了一張圖圖:)
83478424.jpg  
算是為很久沒有動筆練習的自己完成張作業,畫得很是開心喔!^ ^///
還希望大家會喜歡~:)
如果我還是對あらし那麼有感覺的話,說不定這只是開始而已喔!
哈哈哈~冗談だよ~XDDD

繪於:102-06-25
張貼於:102-06-26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奶油飛(JJ) 的頭像
奶油飛(JJ)

奶❀油❀在❀飛

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greamo
  • XDDDDDDDDDD

    噯,三次元的男生團體我很少有喜歡的造型
    都是喜歡歌聲居多:D
    hyde<<<<很不錯,主唱太有磁性啦(尖叫)

    我同學很迷SJ,這又是另外的坑了XDD

  • 對呀~一般來說很少同時萌三次元跟二次元呀^o^
    不過其實我也不完全把他們當3次元,比較像2.5次元的感覺~<哈XD
    歌聲的部份~雖然沒有克意的發簍,可是看日劇時總是會置入性行銷不是嗎?XDD結果有好多首歌都默默的變得很耳熟喔XDDD
    我也很喜歡HYDE說~U////////U(少數有在買CD的歌手&樂團)
    這個才是真正的凍齡男子呀!!(抱頭)怎麼可以死會呢~<喂!

    奶油飛(JJ) 於 2013/07/02 16:17 回覆

  • 麥片子
  • 我來搭訕~!
    2次元也愛阿....3次元也愛...
    可能麥片子是肌肉控的關西....有些真的不得不3次元(乾
    反正男男通通給我搞禁斷!!(!別!!
  • 麥片子~(抱)
    歡迎搭訕~(小心花)
    說得好!不管是2次元,還是3次元,只要搞禁斷的就是好次元!
    我懂了!受教了受教了~~(大笑)

    奶油飛(JJ) 於 2013/08/01 08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