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......(長嘆...................)
昨天JJ心想,週末了,來畫個圖吧!
隨手就畫了盜墓的Q版,還難得地畫上了禁婆,這麼有意思...
而且還挑戰畫有髮漩的天真竟然不小心成功了...

擷取.PNG        
可為什麼JJ還這麼這麼這麼哀怨呢?

還不都是因為,盜墓的作者三叔在他的微博這樣說了:
1364.png  

三叔竟然宣部要封筆了??
我實在太痛苦啦!!為什麼要封筆呀!!!
既然要封筆,就不要寫藏海花跟沙海跟老九門呀!!(抱頭痛哭)
我以後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呀!!三叔!!!
要怎麼做才能呼換你回來呀!!!

看到這個微博之後,心情非常的糟,然後稍早就出現了「三叔」微博帳號被盜了,才有誤傳...
(就是下半部的那個澄清說明)
不過後來被證實~~那是太過震驚的盜墓迷傳出來的...
三叔本人根本沒有澄清過此事....看來稍早的封筆宣言是真的了.........

我難過之中又加上難過了...揪心吶!
雖然不填坑的作者多的是,但是早就知道他不填坑...
跟追到一半他宣布不填坑,難過的程度很難相比呀....
我好難過喔...............

不過,三叔身體好像不大好...
又負盛名所累,知道他壓力很大,會想休息是肯定的...
可是三叔呀...別去太久好嗎?Q____Q
別讓我們像天真一樣等你等個十年呀!!!
所以等你休息夠了,回來吧!

102-03-24-邪.PNG    

102-03-24-瓶.PNG    

 

獻上我200%的祝福!
我疲憊的心靈時常都是盜墓給我治癒的,我已經中毒了,戒也戒不掉...
請別離開我太久喔....
嗚嗚嗚,三叔你看,我都已經開始想你了..........

 

繪於:2013-03-23
張貼於:2013-03-2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 南派三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