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211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最近突然很想畫一個感覺很纖瘦的少年,拿著傘有點憂鬱的感覺。
101-11-25-貓少年   

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每次想畫正版人物的時候,都不知道要畫誰,J也不善於自創,所以總是畫同一個人...
所以又來送上瓶子一枚...(苦笑)

101-11-23   
這是同一個人,我只是把畫面水平翻轉了一下,怎麼回事呢?
其實是因為這張線稿,J上了兩次色,用了不同的上色方式,一個是混色的,一個是色塊的,所以是一個以「練習」為主題的作品喔。雖然連混色的方式都還沒有完全熟練,就急著學另外一種,似乎有點躁進了,不過J知道自己有3分鐘熱度的缺點,所以還是趁自己沒有後悔幹嘛整自己的時候,就埋頭練下去就對了!XD 

文章標籤

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我猜,應該蠻多人跟J一樣,覺得巫女服呀、狩衣呀、お稻荷様這些設定非常的萌,哈,所以我最近一直想畫小狐仙,當然上網也看了很多參考圖片,不過J覺得很好玩的地方是,搜到的圖大部份都是穿著巫女服,有一種尊貴中帶點性感嬌氣的FU,可是我有一件好奇的事耶,就是,お稻荷様的領巾到哪去了呢?

f28dd27c96bd424a0553c787361fcb65  e0025035_10462418  
一般看到的お稻荷様都會圍著紅色的領巾(雖然J沒有考究過為什麼),不過一旦擬人化之後,紅色領巾可能跟衣服不是那麼搭配之類的原因,時常就被省略了吧?J自己則是覺得紅領巾非常的可愛,我就想啊,等我畫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畫上紅領巾,多增加一些可愛的感覺唷~

 101-11-11-fox-face  

鏘鏘,就是這一張圖圖囉!小水干加上紅領巾,呵呵,好像才修練到一半的子狐,好稚嫩喔~

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盜墓專區的第5篇,好快呀~
又送上小哥跟天真的圖圖了~下面這張是幫自己做的桌布喔~ 

101-11-04-瓶邪-DESK-印  

文章標籤

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因為J不想一直停留在「塗鴉」的境界,所以前陣子開始練習使用Painter,今天發表的第八彈是「Q版小動物」的練習,其實小動物比人還要難畫,因為怎麼去構成可愛的小臉蛋跟體型,不是那麼容易的感覺呢。XD
這次結合兩種小動物,小鼠鼠跟昆蟲類的翅膀,試圖製造出不一樣的品種的感覺,不過~以鼠鼠肥嘟嘟的身體,那個小翅膀一定沒辦法飛起來吧XDD(好壞~)

101-10-28mini鼠鼠6   

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最近不知道是天氣問題,還是真的用眼過度了,覺得眼睛好乾澀喔!
可是好像一開始練習起來,就會忘了要保護眼睛的事情,好傷腦筋喔~~

這次畫的依舊是盜墓的角色,小哥與天真,嘛,我想說都開專區了,就想說累積多一點作品吧~XD
果然有熱情就比較有意願練習嘛~

100-10-12-14   

奶油飛(JJ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